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4月21日,学院在红桥校区东院7C1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轶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微信图片_202304271143381.jpg

学院举行“河北工业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院长杨磊对张平教授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党委书记张金为张平教授颁发聘书,院长杨磊为张平教授佩戴院徽。

微信图片_20230427114340.jpg

副院长张帅就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继续推进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在现有的省级一流课程中进行发掘和培育,打造更多优质课程;在2022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中增加电子信息与仪器方向,为学生拓宽学习口径。

微信图片_202304271143401.jpg

副书记张轶汇报现阶段毕业生就业情况,公布学生求职台账,并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就业帮扶制度,精准推进一生一策,针对不同情况给予不同引导,充分发挥导师在就业帮扶方面的积极作用,让学生在就业和考研之间做出更优选择和更充分准备。

同时,张轶书记就近期学生安全和特色工作进行汇报。学院开展了安全大讲堂、安全青年说、安全会客厅等“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举办了“筑牢安全防线,争做健康青年”安全教育月表彰大会,同时也对近期学生安全风险点做出提示;学院顺利开展了第一期“健康学生工作坊”,邀请班导师与辅导员面对面,以问题为导向,就学风建设、就业推动和重点学生研判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解决了学生工作中许多实际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427114339.jpg

院长杨磊汇报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情况及问题清单,并再次对实验室安全提出要求,引导师生严格落实学院实验室安全相关条例,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同时杨院长对硕士研究生录取相关工作及2019级硕士毕业论文盲审结果进行汇报,对导师资格、招生资格复核等工作进行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427114338.jpg

最后,党委书记张金感谢全体老师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配合和辛勤付出,并就近期要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实在“人人、时时、事事、处处”,确保学院大局和谐稳定;二是要全力做好校庆校友工作,畅通学院与校友之间双向有效的交流互动,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学院发展建设;三是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党政同心,围绕中心工作,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建活力不断转化为学院发展效力。

学院发布IP形象:康小团。

图片1.jpg

会后,张平教授做了《基础与临床相结合的教学创新——解剖学走进临床》的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427114337.jpg

张平,男,1964年7月出生。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系主任,天津市代谢性骨病实验室—国际华人骨研学会转化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天津市解剖学学会副理事长,天津市体视学学会副理事长,国际华人骨研学会干细胞和再生医学副主席,国家级人体器官捐献专家,天津医科大学生命教育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