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开新局——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院大会

  3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院大会,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轶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张轶带领与会教职工一同回顾了疫情期间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动人事迹,就工会建设和学生工作情况,尤其是学生返校、返校后管理等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副院长张帅首先总结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并重点围绕新学期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出说明,特别对生物医学工程国家一流专业验收及智能医学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

  院长杨磊通报了我院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进展、学院教学机构设置安排,并就开展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办学二十周年系列活动、建立“PI+”团队科研运行机制、制定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绩效分配方案等做出工作部署

  院党委书记田晓勇指出,2022年是学院建章立制,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一年;是学院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办学实力和公众认可的一年;是学院坚定方向,不断提高党建引领和品牌建设的一年。学院今年将就科研教学、日常管理、学生工作、绩效管理等多维度制度建设全面发力;将就解决好师生体量,解决好学科布局,解决好事的问题等方面攻坚克难;将加强党建引领,讲好理念、讲好故事、讲好成绩,进而去争取支持、赢得认可、收获尊重,实现学院建设新突破。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本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激励了全院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状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