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职场 成就梦想”学院抓住机遇促就业

我校于3月31日上午在北辰校区举办了“河北省2023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暨河北工业大学‘点燃职场 成就梦想’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共60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本次双选会。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充分宣传发动,为毕业生和非毕业年级学生提供专车前往双选会现场。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双选会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并现场指导毕业生投递简历。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我院毕业生热情高涨,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就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或疑惑的问题与用人单位深入探讨




学院院长杨磊、党委副书记张轶和毕业班辅导员带领毕业生走进双选会现场,与参会企业深入交流,逐一与相关企业对接,与部分企业就毕业生实习基地建立、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双选会的开展,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求职交流平台,提供了更多职业选择的机会,为我院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