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image.png

9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243名新生洋溢青春活力,满怀憧憬喜悦,正式开启人生新篇章。学院领导、系(中心)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辅导员出席典礼。


     新起点,新希望,杨磊院长代表学院向2022级新生们表达了一个欢迎,热烈欢迎他们加入健康大家庭;向他们表达了两个祝贺,祝贺他们入学河北工业大学,祝贺他们选择了人人重视的生命健康相关专业;希望新生们牢记三个关键词,即“勤慎公忠”的校训、“工学并举”的办学特色、学院“iVIP”育人理念;杨院长语重心长地与新生们分享了四句话,希望他们牢记“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使命担当、牢记学院永远是大家信赖的依靠和港湾、学会感恩得到与失去;最后杨院长真情地表达了五个感谢,感谢学生与家长的信赖、感谢老师们辛勤付出、感谢志愿者们无私奉献、感谢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伟大时代,同时勉励新同学,将“小我”融入“大我”,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谱写出自己壮丽的人生篇章。

    邢成芬教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她从自身的学习、科研经历出发,与大家分享工作感悟。并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学会在宁静中追问本心、坚守信念;学会在勤奋中踏实奋斗、一丝不苟;学会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加强团队协作,心中有梦、心中有爱、脚踏实地、勇毅前行,在河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放飞梦想,收获成功。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形成人人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学院对荣获2021-2022年度“学习进步奖”、“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各系(中心)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2021级硕士研究生杨扬代表全体高年级学生对学弟学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勉励学弟学妹既要专注学业与科研,也要积极参与实践服务与文体活动,博采众长,力求创新,在勤慎公忠校训的引领下奋进前行,在学院iVIP的培养理念下创新进取,续写健康新青年的精彩故事。

    学院领导、老师为全体新生颁发蕴含学院精神与文化的徽章,带上院徽,我们就是官方认证的健康人儿!

image.png

    2022级学生梁英琦代表全体新生抒发了加入健康学院大家庭的激动心情,表达了对新起点、新征程的憧憬与期待,同时向全体新生发出倡议,呼吁全体新生要严于自律,常怀敬畏之心;要勤于学习,提高认知水平;要不负韶华,规划未来发展,以昂扬向上的健康力量学习知识、担当作为、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最强音。


    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在热烈的掌声中,健康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