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5月4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回顾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表彰大会,紧紧围绕学院“iVIP”人才培养理念——即创新,远见,才智,激情,结合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表彰极具以上精神的优秀个人与团体。

  大会现场,院长杨磊致开场辞,向全院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号召青年朋友们开拓创新、富含远见、积累才智、永葆激情,珍惜青春年华,努力成长成才,做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五组获奖青年逐一上台领奖,并向线上线下的观众带来“创新、远见、才智、激情”和同心战疫的“健康”故事。



  在五组获奖青年中,有在科技创新中崭露头角、收获国赛佳绩的“创新先锋”,有服务冬奥赛场、开拓国际视野的“远见先锋”,有学业精进刻苦、占领学术高地的“才智先锋”,有热心集体活动、踏实无私奉献的“激情先锋”,有全力勇往直前、投身疫情防控的“战疫先锋”。他们彰显了健康青年全力奔跑、放飞梦想的生动形象,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党委书记田晓勇结合学习总书记在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与在场师生分享体会。近段时间,学院多措并举,扎实推动以“六个力量”为核心的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推进“六个工程”走深走实。在“六个力量”指引下,把握大方向,彰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培养大先生,构建“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教师队伍;构筑大熔炉,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

  大会在研究生合唱团嘹亮的《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健康”的歌声青春嘹亮,“健康”的青年神采飞扬,“健康”的故事未来可期!


  “健康”全体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优异青春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