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产学共赢 | 健康学院赴石药集团走访调研

7月16日,学院赴石药参观走访,并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田晓勇、院长杨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轶、副院长张帅、医学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周欢、生物物理所副所长陈娅斐、生物医学工程党支部书记赵军、专业教师王磊、团委书记张韧、专职组织员孙月琳以及学生代表在石药集团副总裁刘树林及相关负责人的带领和解说下依次参观了石药集团第一制造中心的大楼沙盘、304车间和C区物流中心,了解石药生产基地建设情况。学院师生穿上防尘服装,走进生产车间,参观自动化生产线和自动化产品仓储车间。

    参观结束后,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与石药集团代表在欧意二楼第三会议室举办座谈会,石药集团副总裁及第一制造中心总裁刘树林、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高秀强、集团第一制造中心欧意药业副总经理邢清坡、集团第一制造中心恩必普公司总经理史木天、集团第一制造中心副总裁王艳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观看石药集团宣传片后,集团代表介绍了石药集团的发展现状及技术研究成果。学院代表周欢老师和陈娅斐老师结合现阶段研究成果,介绍了学院整体教学科研情况。最后,双方就学院专业建设和日后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今后,学院将加强与石药集团的沟通联系,从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合作,为燕赵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