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高京平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线上讲座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1月10日晚19点,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高京平教授做“‘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线上讲座,学院领导、师生党员及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京平教授深刻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逻辑结构、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三个方面对《决议》进行深入剖析,进一步阐释“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及意义,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广大学生都应自觉在情感上衷心爱戴核心、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绝对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紧紧跟随核心。

本次专题讲座主题突出、内涵深刻、催人奋进,对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会师生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要紧跟党的领导,奏响时代最强音。当前天津疫情形势严峻,党员更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勇于冲锋、敢于奉献,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必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