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2022年首次高考招生直播成功举行

由河北工业大学、云招考平台主办的以“‘春雨行动’——中学生的第一堂专业课”为主题的河北工业大学2022年高考招生直播,于4月22日在云招考平台线上召开。

河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的杨硕教授、于洪丽教授、许铮铧教授作为主讲人参与此次直播,并分别就学院今年招生的生物医学工程和智能医学工程两个专业进行了深入的介绍。

在生物医学工程直播间,杨硕教授围绕学校和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模式、人才培养等内容,其中穿插脑机接口视频展示、学院科研和课余生活视频展示,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进行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501122626.jpg

与此同时,在智能医学工程直播间,于洪丽教授先后对河北工业大学简介、智能医学工程专业背景、专业建设主要措施与成效进行了讲解。

微信图片_20220501122641.jpg

许铮铧教授随后开展了“以智能赋能医疗、用科技守护健康”主题宣讲,围绕“智能医学工程专业是什么?”“智能医学工程做什么?”“为什么来河工大学智医?”三个问题,向观众详细介绍了智能医学工程专业。

微信图片_20220501122645.jpg

在直播的最后,各位教授组织大家观看了“学长学姐有话说”“学长学姐带你逛校园”等生动有趣的视频,并针对直播间的提问,例如“专业的就业前景怎么样?”“专业的报考条件是什么?”等问题,帮助学生与家长答疑解惑。

两个直播间的学生观看总数近一万人次,气氛活跃,精彩纷呈,贯彻落实了“寻根究底讲专业,真抓落实谋生涯”的主题思想。本次直播的成功举办,为即将高考的莘莘学子上好了第一堂专业课,为河北工业大学2022年高考招生工作贡献了生科力量。

如需观看直播回放,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云招考”平台进行观看。

生物医学工程招生直播回放.png             智能医学工程招生直播回放.png

生物医学工程           智能医学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