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凝心聚力,笃行致远。7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院教师培训会,部署学院2022年暑期有关工作安排。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线上线下同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轶主持。

党委副书记张轶代表学院班子宣布学院内部机构设置及人员职务任职情况,并就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说明。

    实验与创新实践中心主任王洪水从环境安全、药品安全、用电安全、生物安全、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做学院暑假期间安全工作提示,并督促教师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信息备案工作。

    副院长张帅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总体情况,并就学院教学相关突出业绩指标要求进行解读。


    院长杨磊就学院科研及突出业绩指标上半年完成情况进行说明,并着重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强调部署。


    党委书记田晓勇做总结发言,对疫情防控及暑期请销假制度、值班制度及要求、基层党建工作、房屋安全管理、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田书记对全院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扬与感谢,他表示,2022年上半年学院党建、行政、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在疫情等多重考验之下稳中有进,离不开全体师生携手并肩、辛勤付出、同心奋斗,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保持稳定有序发展,以更加优秀的发展建设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对本学期各项工作及暑期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充分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引导全院教职工在学院发展建设新征程上跑出更好成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