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组织的力量】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image.png

  为加强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学院于9月23日在科技楼429召开了“组织的力量”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校党委组织部孙冬雪老师做专题培训。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线上线下同步参会。

  会上,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赵军、创新医用材料与器械团队党支部书记王东辉、生物物理团队党支部书记任深圳,分别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image.png

  校党委组织部孙冬雪老师为与会师生带来了专题培训。孙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具体的案例,围绕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党建“双创”工作和领航工程等内容展开了细致详实的讲解,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帮助党支部书记、委员加深对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增强抓实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会师生结合培训内容及支部建设实际展开热烈交流。

image.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轶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会的重要作用,并着重对各学生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要求,鼓励各党支部将培训成果运用到支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更好的联系服务群众,在疫情防控、网络文明等方面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田晓勇强调,举办本次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迫切需要,对全面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鼓励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要结合实际、多做思考、敢于创新、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