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3月10日,学院在红桥校区东院7C208教室召开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轶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4fdc35b0426bc8c76b9bd4abbfa3ab7.jpg

副院长张帅传达了教育部原吴岩副部长在2022821日做的关于“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好金专、金课、金师、金教材!”主旨报告;就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及近期“校企协同,真题真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自评自查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

fc84c212c5246350acba27de9c78d68.jpg

实验与创新实践中心主任王洪水老师结合近期国内出现的安全事故及学校本学期开展的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提示学院教职工和学生要时刻注意实验室安全,杜绝实验室安全隐患。

5144d9786d384e86c52b5b4bdc03b81.jpg

副书记张轶汇报本学期“保健康、防重症” 防疫工作重点,疫情结束后教师、辅导员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提示学生要注重实验室安全,与学生评奖评优挂钩;本学期工会活动每月一主题,让教职工成为名副其实“健康人”;就学校、学院《教学科研用房管理办法》进行解读。

副书记张轶汇报今年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情况,以及前期学院开展工作的情况、现阶段存在困难;着重介绍下一步工作重点,第一是完善全员、全程、全方位的就业工作体系、第二是完善学院就业制度,包括完善四级就业信息网络、落实结对帮扶、毕业生相互帮扶;第三是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方式革新;最后呼吁全院教师为学生就业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学院就业工作。

7fc2900547f8d769739bdc94e558b9d.jpg

院长杨磊汇报2022年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情况;今年春季学期学院重点工作;重点汇报国自然及其它科研项目申请工作,督促全院教师按时完成今年国自然申报工作。

340a71a3a958d01841263ce21ac4de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