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激发奋进力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青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于4月5日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章学习小组成员、线上线下同步参与。

微信图片_20220501114903.jpg

缅怀英烈——《不能忘却的记忆》

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一同观看纪录片《不能忘却的记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微信图片_20220501114958.jpg

坚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传承先辈遗志,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501115002.jpg

齐心战疫——争当先锋做表率

生物医学工程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亦豪对年初至今,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自觉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情况进行汇报,感谢党员在支援津南疫情防控、学院实验室消杀、楼宇扫码测温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作为党员先锋代表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疫情当前,号召全体党员继续同心协力,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健康锻炼;服从防疫规定,积极贡献力量;投身抗疫服务,展现青年担当,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501115006.jpg

没有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壮举,就没有今天幸福的生活,广大党员要居安思危,铭记历史,努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面对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坚守初心使命,坚持担当作为,坚定信心决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微信图片_20220501115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