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同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8月31日-9月2日,一年一度的迎新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22名大一新生及60名硕博研究生,带着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终于在校园相聚。志愿者们一早就在迎新摊位就位,进行物资整理和摊位布置,入学引导、报到办理、行李搬运、路线指引、发放新生大礼包,为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田晓勇、院长杨磊、副院长张帅来到报到现场,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学院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和充分肯定。 专业教师王磊、杨硕、赵军、周欢等也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报到安排,熟悉新生情况。全员报到后,学院领导与新生一同在签名墙上签字并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9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田晓勇、院长杨磊、副院长张帅以及新生辅导员张韧一同前往大一新生宿舍,关心慰问学生入校后的适应情况,叮嘱学生注意用电安全,谨防诈骗,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舍友间和谐相处,互相帮助,早日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