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孟祥群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10月28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孟祥群、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赵全明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87da8db4aa48fe1763a3278fb34eeb4.jpg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田晓勇、院长杨磊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合作交流等多方面情况,并汇报了学院重点工作完成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b78b75c7e7daacc84569c87f044f681.jpg

孟祥群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建设方面进行的创新性探索,对学院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孟书记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院继续发扬创新、融合的特色优势,不断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二是要做好规划、提前部署,充分整合资源,稳步推进学院各方面建设;三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四是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要求、严谨工作、守好底线,为新学院的发展建设筑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