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健康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健康学院党委于3月18日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金面向学生党员做开学第一课。

图片1.png

   张金书记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背景情况,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足迹,紧扣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特别是围绕“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两方面,结合学院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张书记鼓励党员学生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转化为奋发笃行的不竭动力,勇担时代重任,从自身做起,心怀希望,拼搏向上,不断学习新理念、掌握新技术、运用新工具,在生物科技、新型材料、智能技术等新型产业中,绘就属于自己的发展蓝图。

图片2.png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感染力强通过专题学习,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融入自我成长过程中,牢记嘱托,实干奋进,善作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