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联欢 喜迎元旦|学院元旦联欢会成功举办

喜迎元旦,共庆新年。

日前,健康学院“健康联欢,喜迎元旦”

联欢会成功举办,

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启新篇。


      联欢会在多彩趣味的游戏环节中拉开序幕,传递呼啦圈、蒙眼吃香蕉、背对背夹气球、多人跳绳等环节,活泼有趣、轻松愉快,老师们沉浸其中,体验到运动健康的新年新气象。


    游戏环节之后,各工会小组献上精妙绝伦的节目。医工系《新年祝福歌》活力开场,生物物理所《我的我和祖国》见证了教育工作者的家国情怀,院机关《我爱上班》活泼幽默,生医系歌曲联唱《致青春》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同时学院借此机会向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向2024年新婚教师和生育子女教师表达祝贺,并赠送礼物。               抽奖和互动环节使整台演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告别2023,欢迎2024!新的一年,健康大家庭将继续保持团结、友爱和努力奋斗的精神。最后,祝愿每一位健康人都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幸福、成功!大家庭将继续保持团结、友爱和努力奋斗的精神。最后,祝愿每一位健康人都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幸福、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