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双节 共谋发展 |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9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喜迎双节、共谋发展”师生座谈会于红桥校区科技楼429会议室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铁军,学院党委书记田晓勇、临时行政负责人杨磊、副院长张帅、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轶、教师代表徐桂芝、安海龙、李颖、杨硕、郭磊、赵军、王东辉、许心心等,本硕博学生代表共48人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田晓勇主持。

1632992127.jpg

学院临时行政负责人杨磊首先讲述了中秋节的由来,并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致以双节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并对学校领导、老师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新学院的发展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双节来临,虽在异乡而非异客,杨老师表示希望师生们能借此座谈会契机,共聚一堂,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1632992204(1).png

  徐桂芝教授与同学们畅谈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数十年的历史与发展,深刻阐述了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大背景下,学院、专业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并鼓励学生要坚持传承与创新,踏实努力,增长本领,不负时代,成长为栋梁之才。

1632992230(1).png

安海龙、李颖、杨硕、郭磊等专业教师代表依次发言,分别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情况、学生校园生活等多方面做出了深刻阐述。老师们一致认为新学院是交叉融合、包容发展的学院,纷纷表示了对学院发展建设的信心与期待,并对本硕博同学的学习生活各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军老师介绍了学院教工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通过实例生动展现出支部成员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甘于奉献的美好品质,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工作,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入职教师代表许心心在会上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入职感受,表示将积极适应岗位要求和学院发展需要,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尽快适应新角色,加强师德和业务修养,为学院发展注入新能量。

座谈会上学生们热情高涨,本硕博新生代表轮流分享了入校后的学习生活体会,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初步设想和规划。

1632992418(1).png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铁军做总结发言,李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对座谈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提出了新希望,对教师提出了新要求,对学生给予了新期望。李校长强调,我们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发展,要时刻关注新时代、新形势,不断加强学院建设,希望老师们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不断更新教育理念,促进自身专业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做好专业的传承与创新,努力增强本领、不负时代重任。

1632992473(1).png

座谈会上,师生们面对面、心贴心,热切交流,共话未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将始终秉持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推动学院发展建设,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16329925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