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河北 健康行动|学院赴石家庄亿生堂、瑞鹤医疗调研走访

为落实《服务“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行动计划》,4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张金、院长杨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轶、院长助理王东辉、医学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周欢、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晓晨、团委书记张韧、党务干事孙月琳一行赴石家庄亿生堂医用品有限公司、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并进行深入交流。

上午,学院一行前往石家庄亿生堂医用品有限公司;亿生堂董事长刘胜军,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高明,副总经理兼研发总监李素哲,副总经理李勇,行政总监李国付,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春化出席座谈会。

会上,高明代表亿生堂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技术研究成果;王东辉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教学科研情况,双方在产学研方面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最后双方就党建工作、科研成果转化、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与亿生堂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活动,拉开学院《服务“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行动计划》的序幕,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以成果导向做实人才培养、科研等合作项目。

会后,学院领导在亿生堂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研发实验室。

下午,学院一行来到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瑞鹤医疗副总经理巨重阳、党支部书记李士章、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翠兰、研发部经理柴立平、人力资源部高级助理杜泽满、研发部助理孙婷、田飞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机制、研究生导师课题选题、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基层党组织联学共建框架协议》。学院党委书记张金、院长杨磊向柴立平、田飞颁发了“企业兼职研究生导师”聘书。同时,学院按照企业需求,精准推荐优秀毕业生,并邀请企业来校开展宣讲、举办专场招聘会等,将促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学院一行在瑞鹤医疗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宣传展厅,生产车间、质检车间及员工宿舍生活区。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落实《服务“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行动计划》,拓展与企业的合作渠道,夯实合作基础,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健康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