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贺立军一行到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10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贺立军带领分管部门负责同志到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调研,听取学院发展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学院发展需求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就分管部门工作进行针对性指导。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校团委、信息安全与技术服务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档案馆、校友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座谈。

现场照片.jpg

学院院长杨磊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建设的思路与规划。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就学院文化建设、学科建设、机关建设、场地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指导,为新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贺立军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各项工作进展及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并就学院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探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贺书记发言.jpg

贺立军指出,作为新成立学院,在学院发展方面首先要明确科学发展的思路和具体路径,实现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发展;其次要抓紧完善基本规则和基本规章制度,打牢基础,促进长期发展;另外要大胆改革创新,正确认识学校发展态势和国家高等教育发展形势,用创新的思路建设新学院、组建新队伍、发展新学科,激发学院发展内生动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尤其是要重视和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保持正确方向,凝聚发展合力。在班子建设方面,要尽快进入角色,担当职责使命,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担当作为敢想敢干,大刀阔斧地开拓创新;要做好沟通、协调和配合,持续团结奋进,凝心聚力谋发展。

 贺立军强调,学院应尽快完善整套工作机制,缩短过渡期,推动学院规范性建设;并针对学院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分管各部门全力配合,抓紧落实,为学院各方面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学院党委书记田晓勇代表学院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仁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将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贯彻学院IVIP(Innovative Visionary Intelligent Passionate)培养理念,凝心聚力,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