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10月14日,学院在红桥校区东院7D101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轶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1666669062326.jpg

    党委书记田晓勇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相关精神和近期工作要求,并就涉外会议、疫情防控、舆情把控、境外采访、校友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六个方面情况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特别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又处于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教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两点一线”工作生活方式,严守校园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1666669150871.jpg

    党委副书记张轶代表学院对8名新入职的教职工表示欢迎,对此前兼职办公室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她就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做了着重介绍,学院领导班子、班导师、辅导员多次走入学生课堂,走进学生宿舍,召开主题班会,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对防疫政策、网络文明政策进行宣讲;本学期围绕“庆国庆”、“喜迎二十大”等主题组织多场、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既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又拉进师生之间的关系。最后,展示了学院宣传片,并向全院教职工征集意见。

轶书记.jpg

副院长张帅主要介绍了近期教学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教学任务做出了工作安排。他指出,老师们结合疫情形势、克服自身困难,及时切换线上、线下教学模式,保证教学任务顺利开展。最后,他提出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促进高校全面育人工作,将“立德树人”的理念融入课堂。

帅院长.jpg

    院长杨磊通报了学校关于2021年绩效决算工作情况。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科研相关情况,学院今年取得8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总体获批率达到32%;纵向科研经费较去年有较大幅度提升;他鼓励老师们要积极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将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再上一个新高度。最后他再次强调,当前疫情总体情况还比较复杂,全院教职工要继续团结一心,保证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杨院长.jpg

    实验中心主任王洪水老师就实验室安全问题做出工作提示,并就近期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通报,提醒师生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

王洪水老师.jpg

学院举行了班导师聘任仪式,向王磊、赵明康、李双燕、王宝霖、周欢、李明君、王金平、许心心、于洪丽、王宏斌、王晖、夏懿、蒋婧共十三位老师颁发聘任证书。生医211班班导师周欢老师作为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经过13个月的班导师工作,对班导师的职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他将从适应大学生活,提升学习能力,做好学业规划等方面开展工作,实现教书与育人、言传与身教的完美统一。

颁证书.jpg

周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