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健康学院:让“信念”与国旗一起升起

“我们要以百年大党四个时期伟大成就启迪智慧、明理崇德,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大健康”事业发展中贡献智慧力量。” 11月29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室内课堂转到升旗现场,党委书记田晓勇带领学院师生共同追忆党的峥嵘岁月,解读全会精神深邃内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以国家强盛、民族振兴为使命担当,是我们责任所在,也是同学们思考自身价值定向的出发点。” 田晓勇与在场师生共学共勉,“新时代新征程上,让我们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走好生命健康学院新的赶考之路。”

“作为专业教师,我深感重任在肩!”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教师王磊说出了学院全体教工的心声,“我们要在日常的科研和教学中践行全会精神。我们要努力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科研,开拓眼界,提升创新能力,勇于动手实践,将学生们培养成堪当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

生医213班刘朋宇代表全体同学面对国旗发出誓言:“我们党正是因为把握了马克思主义真理,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才能不断开辟着适合于中国国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我们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重任在肩,应当以史为鉴,身体力行,将远大抱负落实到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中,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

健康学院团委书记张韧代表团组织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了倡议: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挥专业优势,争做模范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图片1.png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健康师生笃学力行。学院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庄重的在横幅上签名,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坚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决心。

“新时代新征程,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作为生命健康学院的一份子,我深知责任在肩。今后我定将个人成长融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跑好属于我们青年一代的这一棒。”活动结束后,生医192班学生陈立宙激动地与同学分享自己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