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行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项培训

3月4日,健康学院在学院楼404会议室举办了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开班仪式,学院综合办公室人员、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02be21f379922341763c89ddebe1f865.png

学院党委书记张金出席本次培训开班仪式。她表示,结合学院管理人员队伍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经过前期调研,特启动学院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并制定了首期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项培训主要内容,主要包括公文写作、办公软件、网络安全等六个板块。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学院管理人员履行岗位职责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进而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师生的水平。

01b1877e9175dee9b47082070b5ef1ed.png

首次培训聘请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严钊老师做办公软件方面培训,严老师从文档编辑、表格制作到数据分析、图表绘制等,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全面、由浅入深地系统讲解,并解答了大家使用办公软件中日常遇到的各种应用难题。

2ae054d9f46f6fc514e9b928721ce7ff.png

会后,参会老师对培训效果反馈良好,表示严老师的培训很“接地气”,对日常工作非常有帮助。

后续,健康学院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将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