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共谋发展 | 健康学院召开石家庄地区校友座谈会

   7月14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石家庄地区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田晓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轶、副院长张帅,教师代表王磊、陈娅斐、孙月琳、张韧以及10余名校友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同叙母校情,共谋发展路。

   参会校友依次进行交流研讨,纷纷向母校老师汇报个人的生活和工作事业发展情况,共同回忆在河北工业大学求学时的经历,并对学院建设发展、人才培养方案、发挥校友资源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一致表示将竭尽全力支持学院发展,为加快学院建设贡献更大的校友力量和校友智慧。

   座谈会最后,田晓勇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与会校友表示感谢,对校友在各自战线做出的卓越成绩表示祝贺。学院将积极听取校友提出的意见,为校友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希望广大校友与学院携手向前、共谋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