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关怀 |健康学院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张金、副院长邢成芬、许铮铧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国家级人才、河北省师德标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代表学院党委送上慰问品。

       张金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向展永教授、徐桂芝教授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展永教授、徐桂芝教授感谢健康学院的关心,对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欣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祝学院在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随后,学院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杨磊、李颖、邢成芬、杨丽等多位教师,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教师的工作状态、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委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切实将对教师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学院党委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提升教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福广大师生身心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