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拓创新 | 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12月15日下午,中共河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东院7D101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师生党员齐聚一堂,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轶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田晓勇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学院党委工作进展情况报告,他指出院党委从“稳人心”“暖人心”“鼓人心”三个角度出发,保证学院的稳定发展;从教师引进、课程建设、工作分工等方面严把政治关,真正做到了把方向;从统筹疫情防控到推进一流专业申报再到拓宽学院整体资源,聚焦了学院建设要抓大事;从人才的引进与选拔到青年的教师培育,处处体现院党委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从规范制度建设到培育样板党支部,体现了党委目标导向抓落实的决心。

取得成绩的同时,田书记客观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他指出半年多来,学院党建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责任传导还不够到位,二是党建创新力有所不足,三是组织建设还不够平衡,四是防范风险意识有待加强。整体来说,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招硬招还有待挖掘,党建服务师生成长的办法和载体还需要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正视问题才能解决问题,田书记指出,新学院要有新目标,新征程要有新起色,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党委将做到“三个抓好”,抓好选举后班子队伍建设,抓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同时保证完成“三项任务”,一是完成制度建设和学习任务,二是推进“三全育人”模式构建,三是抓好支部建设质量提升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笃学力行,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走好生命健康学院新的赶考之路。

image.png



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学院党委委员7人,按姓氏笔划排序分别是王东辉、田晓勇、张帅、张轶、陈娅斐、李颖、杨磊。

大会结束后,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田晓勇为党委书记,张轶为党委副书记,讨论并确定了党委委员的主要职责和分工。

党委委员依次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实干,与全院上下一道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用实实在在的成绩确保“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健康学院必将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扬帆起航,奔赴光辉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