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健康学院师生组织开展“扫雪除冰”劳动教育活动

飞雪飘飘凛冬至,银装素裹尽妖娆。立冬以来首场降雪让整个校园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装”,雪景固然美好,安全更为重要。为保障出行安全,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师生齐心协力,扫雪除冰,为校园安全贡献力量。

1636453946(1).jpg

学院机关老师不畏严寒、以身作则带动学生志愿者们参与此次“扫雪除冰”,扫清学院附近积雪和学校道路积雪,尽显责任与担当。虽然寒风刺痛脸颊,凉意遍布全身,但当铁铲挥动、当院旗飘扬,一切困难便迎刃而解。虽然开始有点生疏,动作有点缓慢,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在方便同学出行的同时,为大家的出行安全提供保障,传递了健康学院的暖暖心意。

1636454006(1).jpg

1636454028(1).jpg

1636454050(1).jpg

扫雪除冰,奉献尽责。此次行动不仅为校园扫除了安全隐患,也提供了一个让青年学生在劳动中磨练自我的机会,在劳动中感受团体力量与奉献精神。此次活动展示了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老师们心系学院、关爱学生的担当精神和学子们热爱劳动、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感谢他们传递的火热能量,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别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