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铁军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铁军到我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田晓勇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万林战、生命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李铁军从“两个确立”讲起,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要成果和体现的核心要义。他指出,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认识其在政治、历史和实践层面的深远作用,坚持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行动指南,统一思想,统一行动。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李铁军从坚持党的领导,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上不动摇;坚持人民至上,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不松懈;坚持知行合一,在学懂弄通新思想上下功夫;坚持开拓创新,在工作方法创新上常发力;坚持敢于斗争,在攻坚克难上动真格;坚持自立自强,培育一批显示度高的标志性成果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具体方向。

与会师生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实际中。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认真部署,面对现实增强智慧,面对困难增强能力,面对未来增强信心,团结一致谋发展,自强自信谋事业,创新求实谋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