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组织的力量】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国史、明校史”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院于10月2日在校史馆、学院楼开展“学党史 知国史 明校史”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领导、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重温建校119年的发展历程,感受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进一步加深广大师生党员作为河工人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分别组成四支队伍,展开党史国史校史知识竞答,通过参与“强身健体”“听音识曲”“你划我猜”“趣味套圈”等丰富多彩的游戏挑战环节,赢得答题卡并完成作答。

  如果把一件件历史事件通过手势比划出来,你是否能够更加深刻体会到先辈们的英勇无畏?

  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歌颂伟大的党,歌颂美丽祖国,听到这些旋律你是否能说出它们的名字?


  师生党员聚精会神、积极参与,现场好不热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生物电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用时最短且正确率最高,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生物电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创新医用材料与器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均出色的完成各项挑战。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有趣的游戏,创新形式学习党史、国史、校史,引领广大师生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将爱党深情、爱国热情、爱校真情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激励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积累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本次党日活动在师生党员们对祖国母亲的一声声祝福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