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全体导师与研究生的迎新倡议

亲爱的导师、研究生们:

碧水清溪映长空,清秋玉露又金风。百廿河工开怀迎新。2023年819日和20日,河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迎来名来自全国各地的102名2023级研究生新生,为了让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学院温暖大家庭中,在此向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与高年级研究生发出如下倡议:

、师生连心,爱满校园

各位研究生导师,您是新生的指路人,您的关怀对新生的成长具有极大的意义。请您与新生建立紧密的联系,了解新生的需求和困难,给予新生及时的引导和帮助,以迎新为契机,提升课题组凝聚力,帮助新生顺利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增强归属感

、积极主动,以心迎新

高年级的研究生,你是新生的榜样,你的关心对新生融入校园生活至关重要。高温下热情、周到迎新工作以及耐心细致的服务,让新生感受温暖在此感谢各位迎新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请各位同学再接再厉,积极主动向新生绍学校、学院、课题组和实验室情况,分享学习经验

三、遵规守纪,示范表率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全体研究生同学,你们是校园文明守护者,你们的一言一行对校风校纪有着深刻影响。请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举止,筑牢安全防范意识,时刻警惕校园诈骗加强自律,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党员同志更应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维护校园秩序,以共同的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让我们为学校发展注入源头活水紧跟河工大人的足迹,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元气满满开启新学期!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

                         2023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