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共河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员大会的通知

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经校党委批准,定于2021年12月15日召开中共河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员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215(星期)下午1400

地点:红桥校区东院7D101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2021年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工作进展情况报告》;

2.审议并通过《中共河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3.选举产生中共河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党支部组织本支部正式党员准时参加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需请假的,由党支部提交请假申请报学院党委审批。

2.请参会人员着装正式佩戴党徽;请党委委员候选人着正装。

3.请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引导,有序就座,提前20分钟签到进入会场

4.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制静音或振动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5.以下情况人员不得参加会议:有发热(体温大于或等于37.3℃)症状的;天津“健康码”显示非绿码的;目前正在居家隔离或医学隔离的。


中共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1213